2007-11-21

一直被超越

从未被模仿,一直被超越。

腾讯近日发布QQ拼音输入法,有网友评价腾讯产品。

12 条评论:

现实呓种 说...

没用过QQ的输入法,输入法这东西,感觉粘性也很强的。用惯了一种换其它不见得就快了。

而且似乎现在的拼音输入法大同小异……

机器人常委 说...

其实我只用极品五笔~~~

nings 说...

原来在谷歌拼音和搜狗拼音之间犹豫不定,如今决定了用搜狗。

阿企 说...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火星蜥蜴 说...

在用搜狗拼音,感觉挺好的

kaku 说...

用谷歌,挺好

大猫 说...

crap

北辰 说...

手工trackback
http://beichen.name/read.php/572.htm

阳阳猪的del.icio.us和饭否» Blog 存档 » links for 2007-11-21 说...

[...] 一直被超越 - 子说 (tags: 腾讯) [...]

raindog 说...

明显是:一直在模仿,从未超越谁。

谨将此言献给中国的99.9%的网站们。

muselei 说...

俺也在用搜狗用了一次 就喜欢上了
不再考虑别的了

腾讯微博 · 新鲜榜 说...

[...] 一直被超越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