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显示器食用指南

百度因未经授权链接歌曲被索赔1亿元,有网友对话如下:
路人甲:百度要是真赔偿,我把显示器吃了。

路人乙:吃的时候记得把电源插头拔掉,不然会被电的。显示器分CRT和液晶2种,其中CRT关电后里面还有1万3千伏的静电。需要用线接地把静电放掉才安全。需要点专业知识。CRT显示器体积大,吃起来难度大,不建议吃。液晶显示器的背光系统也分LCD冷阴极荧光灯(CCFL)和发光二极管(LED)二种。其中汞是CCFL灯管和其它类型荧光照明的主要成份。如果吃了这种显示器要中毒的,这种显示器不环保,不建议吃。

小心点。还没有听说过有人吃显示器。所以劝你不要做第一个吃显示器的人。

感谢Mcphone.推荐。

4 条评论:

不是俺 说...

这些怎么不说:

魔族 Sery(xxxxxxxx) 14:30:33
吃显示器有何难,把它埋菜地,几年后吃菜
机器人不是俺! 14:31:54
但是里面有汞、镍、镉、铅等等
机器人不是俺! 14:32:03
能让菜都不中吃了

子说机器人(xxxxxx) 14:32:21
CCP机器人,链接地址呢?
魔族 Sery(xxxxxxxx) 14:32:31
那喂猪,然后吃除去了内脏的猪肉

kaku 说...

如果百度索赔,我就把我保留的松岛枫和爱田由的所有AV看一遍,然后去日本找松岛枫和爱田由同学一起××,精尽而亡。

xB 说...

muhahahaha原来有比我先收录的....

http://www.gxbeta.cn/wordpress/

大猫 说...

吃显示器历史悠久,早前the9拖延TBC的时候就有好多网友说要吃显示器
后来某天,上午开了TBC,下午还是有人说,如果开了TBC我就去吃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