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标题党

新闻台湾71岁娼妓上街揽生意 一天接客10次(图)下的评论,网友纷纷向网易编辑要图。有人愤而总结道:
标题说有图,进去一看要么没图,要么是个建筑物;标题说组图,进去一看一般2张图,还是建筑物。这就是网易。

8 条评论:

大猫 说...

明知道没有图还要点,这就是网易的常客常做的事情

咦 说...

你这篇也写得很网易。。。。。。。。。

火星蜥蜴 说...

网易是标题执政党!

LEMONed 说...

不光是网易吧,好像所有门户都是这样的。图总是不相关的图,纯粹骗点击

不是俺 说...

他们用错了模版了吧……要不然就是自动生成的?

柒小诺 说...

想起了我一些不很光彩的网事- -

阳阳猪的del.icio.us和饭否» Blog 存档 » links for 2007-11-18 说...

[...] 标题党(组图) - 子说 (tags: 网易) [...]

网易的“十宗罪” - Nings blog 说...

[...] 5.关于标题党,这个有切实证据。网易网友曾真切形容过:标题说有图,进去一看要么没图,要么是个建筑物;标题说组图,进去一看一般2张图,还是建筑物。这就是网易。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