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民主PK

美国人:“我们可以到白宫门口去骂布什。"
中国人:“我们也可以到白宫门口去骂布什。”

美国人对中国人说:“你们不能通过选举决定你们的代表!”
中国人对美国人说:“你们也不能通过选举决定我们的代表!”

来自网络。

7 条评论:

lizling 说...

n久没来
占个沙发

宝水 说...

没有富强,什么都是虚的

blogpetro 说...

其实制度问题不大,问题是,现在大家都默认扭曲制度。

gs 说...

民主是不是迟早的事儿啊~

WuYX 说...

制度不对,富强才是虚的。

易水寒木 说...

民主好似离我太过遥远,现在首要任务只想着如何赚更多的钱.别的就高高挂起,像我这样想的人多了,民主就如天上的月亮离地球越来越远

闲耘 说...

我们不能把自由的将来视为理所当然。别把它看作是理所当然!如果你想要保持你的自由,你必须准备好去捍卫它。
We can’t take the future of freedom for granted.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If you want to keep your freedom, you must be prepared to defend it.
--GNU 自由软件宣言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