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年底五部大片的启示

《色戒》: 女人不可靠
《苹果》: 男人不可靠
《投名状》:兄弟也不可靠
《集结号》:组织更不可靠
《长江7号》:地球人都不可靠

感谢Evil推荐。

10 条评论:

Sery 说...

强烈建议验证码不要以 4+5=?来考验我这个头脑,起码也要微积分嘛

xxx 说...

强烈建议验证码用矩阵化简求解

june 说...

《料理鼠王》:看来只有动物靠得住

killy 说...

哈哈,看来喜欢的不只是我。

blogpetro 说...

建议验证码采用高斯迭代求解....
其实,那里有什么东西是真正可靠的呢

柒小诺 说...

牛逼。忍不住的。

muselei 说...

子说办的挺好
羡慕InG

Evil 说...

看完《色戒》知道女人不可靠
看完《苹果》知道男人不可靠
看完《投名状》知道兄弟也不可靠
看完《集结号》知道组织更不可靠
看完《命运呼叫转移》明白了只有中国移动最可靠

《色戒》:救你命的还是你的女人
《投名状》:为你报仇的还是只有你的兄弟
《集结号》:抛弃你的始终是组织

《色戒》: 女人是可以用10克拉搞定的
《投名状》:兄弟是可以用官位搞定的
《集结号》:组织是可以把每个人搞定的

《色戒》: 女人爽了才可靠
《投名状》:兄弟死了才可靠
《集结号》:组织永远不可靠

告诫篇:
《色戒》:不要玩敌人的女人!
《投名状》:不要玩兄弟的女人!
《苹 果》:不要玩老板的女人!
《长江7号》:不要玩外星的女人!
《集结号》:没有女人就都玩完

小 白 说...

额。。。

gs 说...

评论足以说明:

大家数学学的这么好。。。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