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眼前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贫穷和爱,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身体,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生命,时间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学着遗忘吧,忘记生命中所有痛苦和无奈的记忆,
学着珍惜吧,珍惜有生之年上天赐予的爱与被爱…
原来美好就在眼前。

来自一条短信。

13 条评论:

kaku 说...

我缺乏金钱,从来不隐瞒。

火星蜥蜴 说...

少见的好段子啊~

nakwan 说...

好长的短信,呵呵
经典。

nings 说...

我收到的最长的短信是这个:http://zishuo.com/2007/08/03/111.html

地狱使者 说...

丢海南人的脸哎

qiucool 说...

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挽留后应该有个逗号,瑕疵。

nings 说...

谢谢,已改正。

上网有风险,留言需谨慎 说...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我不知道死亡该怎么回忆?是说别人的灾难别人的死亡别人的爱吗??

gs 说...

不错~赞一下。

夏 说...

上了

夏 说...

上读者杂志了.

smakye 说...

上杂志了!恭喜~

有名有姓 说...

有才!!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