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你好布什

我想申请到你那里去,你愿意给我绿卡吗?难民身份或者技术出国都可以,我可以教你打传奇。

冰岛少年拨通布什私密电话找他聊天,一网友畅想如果自己打通了布什的电话要说什么。

6 条评论:

李代桃 说...

布什你好,你孤独吗?你寂寞吗?你空虚吗?
我们莺莺酒店可以为你提供最好的服务……
at 02:00 am

火星蜥蜴 说...

女人:我靠,你在外面乱搞女人,你以为我不知道啊,我告你,大娘我铁定跟你丫死磕了!
布什:~~~不好意思您打错了,我是乔治·W·布什~~~
女士:你他妈别装B了,你是美国总统老娘也跟你死磕!

kaku 说...

广告词:我们都看武藤兰,越看越健康。

不是俺 说...

维菲尔回忆道:“这就好比闯关游戏。好在之前我早已查过《xx百科》和数家网站,因此它们并不难回答。”
===================
说明这个游戏在国内会被he鞋……

常委 说...

你也学三个代表吗?

xxxl 说...

布什考验吗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