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整容

韩大学教授称孔子西施李时珍是韩国人,某网友评论道:
一个热衷于整容的民族,现在急于为其干瘪的历史隆胸。

4 条评论:

kaku 说...

好强大的玉米棒子呀。

火星蜥蜴 说...

呵呵,有道理

放假和过节 - Nings blog 说...

[...] 抛开丢了一个长假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清明节和端午可以干什么。扫墓?吃粽子?赛龙舟?你去做么?大家都知道这是扯蛋的事。民俗节日发源于民间,民间有需要的人怎么庆祝都行,而对于一个执行着公历工作方式的国家,居然根据着农历放这些毫无意义的假,不知道除了表明一下“国家对这个假日的重视”,还有什么实质的意义。我们嘲笑韩国人什么都来申遗,如今却在不甘心地在做同样无聊的事。 [...]

gs 说...

那娃懂个P~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