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感动中国

2007年感动中国人物,颁奖词:她,一个风华正茂工作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的警花,虽每日为百姓操劳,但却挤公交上班,365天如一日,任劳任怨,从不发牢骚,在最接触百姓的公车上无私的问候大家的母亲(注:主持人哽咽了)……下面有请2007感动中国人物来自金盘派出所的警花:母老虎。

新闻女子因被挤狂骂乘客 称来自派出所下的网友评论。

12 条评论:

火星蜥蜴 说...

嘿嘿,派出所扫地的大娘吧~

mouse 说...

幸亏她没生在日本,否则就变成“每日被痴汉操劳,挤公交上班,365天如一日,任劳任怨”

大猫 说...

百闻不如一见,十几年不如一日

kaku 说...

365天,一日,这个太冷淡了。

nings 说...

楼上的各位啊……

细腻的纯爷们 说...

楼上都是纯情少男少女撒

kaku 说...

想起了lq4q年,一个猛男站在水产门上,大呼,中国~~~淫民~~~终于~~~挺起来了~~~下边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kaku 说...

nings,我YY,会不会被删评论呀。

常委 说...

这事儿悬~~

aw 说...

华南母老虎

muselei 说...

这句世纪经典啊

gs 说...

素质!真让人懒得鄙视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