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半个小煤窑

华为又一员工莫名猝死,据说已经是第36位了。有网友评论道:
多少年了,才死出来半个小煤窑的水平……

感谢浩楠推荐。

5 条评论:

kaku 说...

为什么我总是子说第一个留言的。

火星蜥蜴 说...

华为应该反省一下~

大猫 说...

那学校跳楼年年有,是学校问题还是什么问题呢?

李代桃 说...

通过我亲眼见到或者附近或者朋友告诉我,广州至少有五个大学生自杀或者非正常死亡。
消息大部分都主动封锁的

My-Hou不務正業 说...

高三时学校就发生了件事.............但.............中国都是这样,能压就压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