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Google和百度

假如你用Google搜你女朋友,google能搜到你女朋友朋友的朋友;如果用百度,百度会搜出你女朋友用的卫生巾的牌子。

子说群友拉风机器人发于子说QQ群。

12 条评论:

kaku 说...

AV女优牌家具厂厂长Kaku来做广告

现实呓种 说...

不是很明白……

女朋友朋友的朋友是什么意思?

tiger 说...

看你女朋友叫什么~~~

乖乖 说...

太赞鸟,顶下这个。
如果用 进屋搜查滴JC 来比喻滴话,GOOGLE会先搜房间,百度则会先把人脱光鸟搜身……

Akkad 说...

Google会先搜索出中国队最近又输给科特布斯了
百度会搜出中国队最近又有人泡妞了

blogpetro 说...

相比来说,百度可能更加急于创造收入。这也是无奈的事情

柒小诺 说...

我搜到了和我女朋友名字一样的地名。。。。

kaku 说...

用百度搜索,可以知道哪些网站卖女人用的卫生纸,用Google,他会告诉你你女友跟哪几个男人鬼混

nakwan 说...

用百度搜索a片能够找到子说 - -!

muselei 说...

子说"a片"关键字在百度拍名第四

gs 说...

没发现它俩的区别呀~

WuYX 说...

去搜搜“美容”之类的词 你就明白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