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春联2007

春节不远了,子说为您推荐年度春联,可贴于男女宿舍、实验室、学校大门等地(请排除保安干扰)。如下:
上联:男生,女生,穷书生,生生不息
下联:初恋,热恋,婚外恋,恋恋不舍
横批:生无可恋

上联: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联:上一届,这一届,下一届,届届失业
横批:愿读服输

上联:金沙江,嘉陵江,黑龙江,江江可投
下联:实验楼,教学楼,宿舍楼,楼楼可跳
横批:空前绝后

上联:爱国爱家爱师妹
下联:防火防盗防师兄
横批:恋爱自由

出处

14 条评论:

maoz 说...

内部沙发。

火星蜥蜴 说...

哇,还有嘉陵江啊,不错 不错

传家宝 说...

这对联的作者很有才

李代桃 说...

最后一副才是经典

islet8 说...

骗吃骗喝骗师妹
防火防盗防师兄

kaku 说...

此人是家具厂厂长,鉴定完毕

kaku 说...

为什么一楼的带个绿色的框框

nings 说...

因为她是编辑……

Player 说...

最近的内容很火星啊,加油吧

lvzw 说...

哦 是编辑哦
我还以为是为了鼓励抢沙发

nings 说...

哈哈 嘿嘿

blogpetro 说...

爱国爱家爱师妹
防火防盗防师兄

这个我最喜欢,有才啊

gs 说...

不用限制到2007,08也适用呢说不定~

ahunk 说...

有才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