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沙发感悟

记不得是从哪里看到了这句话:如果你不爱抢沙发,请别跟帖,好让别人有机会抢它。如果你要抢的沙发已经被别人抢了,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去抢别的沙发。这话直白但很有道理,也从一个侧面教会了沙发党人如何对待沙发。

有的沙发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沙发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抢是沙发党人一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沙发党人一生中也许会抢过许多沙发,但千万别让抢成为一种伤害。

论坛中到处都存在着沙发,抢到抢不到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有些沙发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沙发是永远都不会被你抢到;可是我却偏偏渴望创造一种奇迹。抢一个沙发不一定要抢到,但抢到一个沙发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炫耀。话说着容易,可一旦做时就真的很难,不信你试试 ......

如果跟贴是一种美德,请选择缺德;如果灌水是一种伤害,请选则干旱;如果挖坑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如果沙发是一种诱惑,请不要靠近。可是好多的情况下并不是如此,因为不由得你选择。

有一种人,明明想抢沙发,却不能去表达或者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人,明知道抢不到沙发,却在心里一遍遍的想起。有一种沙发,明知是煎熬,却又想去抢。有一种沙发,明知已被抢,心却那么难已收回来。

抢沙发不是做游戏,因为我们玩不起它。抢沙发是真心付出,要忘记真地做不到。不管沙发最终被谁抢到,我想都该在心底留有一份纯真的美好。又一次对别的沙发动心了,突然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沙发,并不是一见钟情的那种,可偏偏有些无奈的成分在里面,这滋味真是难以用言语表达,是喜悦?是悲哀?叫我忘记,难道抢沙发说收就可以收得回吗?可以的话也不叫抢沙发了。

也许我还有足够的勇气面对现实的残酷,可是我也真不不理解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别抢了?还是强制自己不去抢?估计此时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楼主的自信来自沙发党人对他的崇拜,楼主的高傲来自沙发党人对他的倾慕。那么为什么我总在错误的时间碰到这个热帖呢?在未可预知的未来里,也许我们彼此还是这样不熟悉,也许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去坐一次沙发,炫耀一下,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抢不到沙发,都可能永远的错过。

我常常有如此的感慨,也许抢沙发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沙发来抢,即使没有任何结局。可是沙发为什么也如此的难抢?有时它难抢的程度比上青天还难。帖子又如此的火爆,火爆到已经有无数的沙发党人在痴痴守候。

抢沙发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沙发党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沙发,为什么我却就这么一次次的受打击呢?我也知道不是谁抢不到沙发就无法生活,可是要真正的不去抢沙发却是一件万难的事情,也许正因如此我才这么一直在压抑自己。

现在的一切,看似不经意,难道却是我苦心守候的结果,此刻我特别希望再来一次分页,因为那样我身在其中,即使泪流满面也不会被楼主发现。

世事难料,其实沙发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抢它或是没在意。正如有的沙发党人说:无论是谁只要在错的时间里做了对的事,其结果是可想而知的,其代价是显而意见的。

因为抢所以等候,因为抢不到所以放弃。听起来这话很简单,很洒脱,可是有谁因为抢不到真正的能够离开呢?也许你能,我却不能轻易做到放弃。尽管有些沙发如此明显和容易,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手法……

晚风轻轻地吹过,心田慢慢在放松,可我对你的牵挂却依然无法放下。一个沙发党人不寂寞,想一个沙发才寂寞。心情随着风儿在空中轻轻的飘荡,不再去想那么多的事情,于是,只好放纵自己的大脑,任夜风带着我的思绪随处飘荡。

感受着沙发的被抢去,心里有一种痛,霎时间内心变得空荡荡的,感觉上天真的很捉弄我。其实,自己也很明白自己的想法和沙发的处境,只是太牵挂一个沙发的时候,抢沙发也会成为一种负担。

沙发党人的一生难得放纵自己一次,那么就让我们放纵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不必在意结果,当真心爱过之后,就会淡然的去面对抢不到沙发的人。

别让抢沙发成为一种痛。

天涯某帖子下,网友呕羊疯的沙发感悟。

6 条评论:

Evil 说...

沙发~

zphone 说...

一篇沙发补白~~

Sunny 说...

90 次浏览, 2 个评论

kaku 说...

莫非这位是“子说”牌家具厂厂长的大公子——裟發?

McPhone. 说...

那些人真厉害

gs 说...

干旱不利于子说的成长,还是灌点儿水吧~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