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双赢啊

其实他笨蛋,把那九十几张DVD容量的片压好,做成种子在台湾发布到品色,藏春,等网站释放给大陆广大淫民群众,自己又有积分又加精华,不用放在碟里,来大陆之后再挂起来自己下回来~~ 双赢啊!!

台湾经理携93张黄碟入境被大陆判刑3年半,网友热心地出主意。

5 条评论:

盗盗 说...

失败中的失败

Yakizz 说...

封皮被警察叔叔发现了啊!
问一下,是哪个国家的?韩日?欧美?

zrr 说...

记得以前有个人带笔记本过境 被发现有xx片 被罚款了吧
如果只有有限大的话 我觉得 把他们压缩称一个大文件 然后改名成pagefile.sys是一个好办法……

nings 说...

哈哈哈 你的pagefile.sys一定很大

茄~ 说...

失败啊 失败 就不会换个office的封皮啊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