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鱼翅什么样

A: 俺都三十多了,也从来没吃过!B: 我四十多了,才知道鱼翅是鲨鱼身上的。

C: 我都60多了,才知道这世上还有鲨鱼

D: 我都80多了才知道鱼有翅膀.




环保组织敦促欧盟停止向中国出口鱼翅,称中国是进口鱼翅的最大消费国。网友在评论中热烈讨论鱼翅的样子,有人回答:
像压扁了的棉花糖。

5 条评论:

nings 说...

会飞的鱼才有鱼翅

Yakizz 说...

我也不知道鱼翅是什么样……上网上查的……

yaya 说...

大的没舍得,买了小的,不知道怎么做来吃~
想起了以前看的一个笑话~

skyblue 说...

只在酒席上吃过一两回...
不好吃....

有名有姓 说...

和粉丝一个味就对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