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子说第一次全体会议纪要

2007.5.23 小雨

由于出差,终于得以拜访到仰慕已久的maoz同学。
尽管下着雨,却丝毫掩饰不住老子心里的激动,到了酒店稍一歇息立即直奔五道口~
我们之前并未交换照片,或互通穿着等特征。现在想想,是忘了?还是自信一眼就能识别?
因为曾在maoz 的blog上看过一张唯一的漏点照(面部一点),然后由于那拍摄者目光矮小的关系,我以为这是一位高大而威猛的女侠。所以当我看到雨中一个娇小MM骑车撑伞过来,那伞被风呼哧掀得翻过来,就乐了。
她带着书包来约会,淋得有点儿湿,我忽然想,老子当年为什么不爱读书呢。
(现在也不爱。)
我们站在ms下聊,bs着查尔斯张,雨没有下小的趋势,但肚子有变饿的走向。这时约见的党外人士elfox和maple赶来,我们一起吃了顿便饭。
饭局中,maple偷拍maoz裙下未果,不幸闪光灯暴露,于是解释说是照个合影。要是照合影,为啥不土豆茄子呢,可见这话,只有他自己信。
但maoz美腿已然暴露,故有人要看照片,我只有自己保留。总不能像三大门户还打马赛克吧。
后来maoz mm带我游了学校,讲了很多典故给我,让我越发仰慕。
如果她去我们学校,我只能讲出来一出,我会带她去八角楼,告诉她,这就是每年都有人跳楼的地方。
我们还对当前互联网状况进行交流,对子说如何流氓化生存达成一致意见。
至于还有些其他的啦,就不多表。
立此存照。

7 条评论:

Yakizz 说...

嘿嘿……哈哈……没事……

nings 说...

yakizz,您是仙人一个。。

Yakizz 说...

我怎么了……那我说什么……
说maoz的美腿啊!犹如一道白光在天空闪过?

nings 说...

一道白光……
炫目啊 嘿嘿

Yakizz 说...

果然是扯淡高手啊……
今天天气真不错……哈哈哈……

匿名 说...

.

匿名 说...

。。。
第一次发布评论:连接超时
第二次:连接被重置
第三次,随便打了个句号,倒上去了?!
我来试试第四次……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