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温度牛市

饭馆老板贴出招聘启事,有三个人前来应聘...老板问头一位:"你有什么特长?"
"我做过操盘手。""手艺 怎么样?""也没什么,只不过能把股价从5 元炒到50元而已。""太好了,我这里正需要一个大厨,就是你 了”。
第二个人递上了履历表,老板翻了翻,说道:"噢,是股评家呀。这样吧,你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门口,见 人就给我往里拉,这点事对你来说不难吧?"
转 头问第三个人:"你是干什么的?"那人羞得满脸通红,不敢吱声 。第二个人急忙说道:"他是我带来的,散户出身,洗碗扫地什么的随便安排个活就行。"老板有些为难:" 我 这里很高级的,要散户作什么?"正说着,忽听大堂里传来一片吵嚷声。老板急忙叫过一个服务员,问她出了什么 事。服务员回道:"采购员今天忘了买肉,客人点的菜半天送不上去,正在发脾气呢”。
老板顿时慌了神,这时,身旁的散户猛地拔出一把尖刀,捋起裤腿,"噌"地一刀割下一大块肉,血淋淋地丢给服务员:"先拿去应急。" 转身对老板说道:"老子别的本事没有,割肉是经常干的,不信你问问他们二位?”

北京昨日出现37℃高温创56年来同期最高(图),网友说这温度就和股市差不多。

10 条评论:

Yakizz 说...

这家伙行!真行!

maoz 说...

北京这两天热得不行啦!

hoyee 说...

青岛也很热。

Yakizz 说...

扯淡!青岛哪里热了……
下大雨了都……
我都被淋湿了……

nings 说...

嘿嘿……
楼上俩青岛的,决斗吧。

Yakizz 说...

不决斗……以团结互助为荣……

Yakizz 说...

国家忽悠国家,叫外交
政府忽悠百姓,叫政策
百姓忽悠政府,叫犯罪
领导忽悠百姓,叫号召
百姓忽悠领导,叫捣乱
领导忽悠领导,叫交易
百姓忽悠百姓,叫生意
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
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骗
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
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
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群主忽悠群员,叫管理
群员忽悠群主,叫造反
我也忽悠一下,叫祝福

2008春晚节目单 - 子说 说...

[...] 11、小品:《半夜鸡叫》 表演者:财政部、正奸会、股民。 [...]

2008春晚节目单 at Eureka!新发现! 说...

[...] 表演者:财政部、正奸会、股民。 [...]

2008十大网络公敌 - 子说 说...

[...] 3.砖家:牛市没有到头,自行车比汽车污染大,XX功是更彻底的唯物主义,中国的涨价不是整体的通货膨胀。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