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炒猪肉

炒股,炒房,炒猪肉!

各地猪肉价格纷纷上涨,网友从中发现商机,寻求“猪肉股”。

新闻中“国家储备肉”的概念也引起了众人极大的兴趣:
A: 怎么不用国家储备房平抑房价?

B: 能不能弄点国家储备钱来花花啊?

C: 给我一辆国家储备车开开呗

D: 给我一个国家储备总统干干

E: 先给我准备个储备猪蹄啃~





2 条评论:

yaya 说...

也不怕变质咯~

呆呆de呆呆 说...

猪肉的战略储备是活猪,而且定期换新猪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