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为啥还发展那么快?

我好郁闷,我们也骂了,也鄙视了,为啥日本还发展那么快?

日本明年开始发射可供人类居住太空设施,一位网友不解地发问。

3 条评论:

萌要素 说...

你们在骂和鄙视的时候
人家还在抓紧发展啊

Yakizz 说...

人家地方不够了,找块空。没什么大不了的……

shen 说...

问得好,如果能认真面对这个问题,那将是中国自身的一个超越。
因为国家教育的问题,对国民的意识形态进行了错误的引导,人们就像井底之蛙,自以为是。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