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抢猪猜想

广州最是全国最安全的城市,我是广东人。
拉倒吧!猪都不安全了!


广州劫匪夜袭养猪场抢走7头肥猪,事实上maoz觉得这个新闻本身就已经够搞笑的了,而文中记者的"抢猪案四大猜想"更让人汗颜。当然广大网友也不会闲着:
还瞎猜个啥?这案子一看就知道是猪八戒回来搭救同胞来了!!!
猪八戒可能无考车牌。所以才翻车的


人怕出名猪怕壮,这几头猪太肥了,出名了,有经纪公司看上了,要包装他们!团体名都想好了,叫7Z组合!

打 打 打劫,把所有的猪头 猪腿 猪尾 都交出来!!!!

4 条评论:

X-Z 说...

猪也抢,这年代啊。

e6nian 说...

不容易啊....

Yakizz 说...

因为猪肉在涨价啊!

茄~ 说...

打 打 打劫,把所有的猪头 猪腿 猪尾 都交出来!!!!
-----------------------------------------------
猪。。猪。。猪鞭 要。。要 。。要不要。。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