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犯罪与政策

Yakizz 留言中写道:
百姓忽悠政府,叫犯罪
政府忽悠百姓,叫政策
百姓忽悠领导,叫捣乱
领导忽悠百姓,叫号召
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骗
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
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
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
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百姓忽悠百姓,叫生意
领导忽悠领导,叫交易
国家忽悠国家,叫外交

4 条评论:

lala 说...

意!沙发呢

peng16 说...

自己忽悠自己,叫什么?

茄~ 说...

叫 自我安慰呗

有一种感情 · 新鲜榜 说...

[...] 犯罪与政策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