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5分钟的尖叫

女演员刘涛宾馆遇持刀枪歹徒 尖叫5分钟吓慌对方
A:尖叫5分钟??那个大胡子男人在干吗?听歌么?

B:

昨夜本欲宽衣眠,那知有贼来抢钱。

高歌一曲300秒,终于摆脱贼纠缠!

C:

除了背书,小学生还会些啥?
除了考试,中学生还会些啥?
除了英语,大学生还会些啥?
除了失业,毕业生还会些啥?
除了论文,研究生还会些啥?
除了应聘,博士生还会些啥?
除了炒股,老百姓还会些啥?
除了被套,老股民还会些啥?
除了排队,大银行还会些啥?
除了涨价,铁老大还会些啥?
除了短信,移动联通还会些啥?
除了认证,牙防组还会些啥?
除了爆头,押钞员还会些啥?
除了彩票,银行职员还会些啥?
除了联播,叉叉tv还会些啥?
除了小贩,城管们还会些啥?
除了个高,姚大傻还会些啥?
除了招鸡,男足们还会些啥?
除了偷拍,鸡者们还会些啥?
除了平胸,李宇春还会些啥?
除了德华,杨丽娟还会些啥?
除了走光,女艺人还会些啥?
除了炒作,明星们还会些啥?
除了谩骂,网友们还会些啥?
除了QJ,网易还会些啥?
D:QJ是什么啊?


E:QJ都不知道?QJ就是qj的大写呀



F:我拷,楼上太有才了,告诉你吧,QJ就是“劝解”,可能网易解决了很麻烦事,所以劝解是网易的代名词!


2 条评论:

athere 说...

貌似有道理

护肤 说...

这种说法,很有意思。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