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韩寒
爱韩寒
很爱韩寒
我们爱韩寒
就是特爱韩寒
我爱的就是韩寒
无法自拔的爱韩寒
就算饿死也要想韩寒
就算做梦也要梦到韩寒
就算上学也会记得想韩寒
就算做作业做错也要看韩寒
就算考试考不好也要回忆韩寒
就算老师批评我了还是要爱韩寒
就算上课走神也要想想爱笑的韩寒
就算读书很无聊也会读下去因为韩寒
就算父母对我超寒心我也要坚持爱韩寒
就算学校不要我这个学生我还是要挺韩寒
就算发生再大的事也都要始终如一支持韩寒
就算天都塌下来我也要顶住保护我最爱的韩寒
就算都没有我容身的地方我还是会乐观的爱韩寒
就算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我还是不灰心的爱韩寒
就算天空下了一场大雨淹没了一切我还是照样爱韩寒
就算叛逆到连父母的话都不听也要听他的话他就是韩寒
就算一切的一切都离开了我我一样要用心的呵护我的韩寒
就算明天读书会迟到也要听我只要你爱我因为唱的人是韩寒
就算你遇到再大的危险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那就是最爱的韩寒
就算世界天寒地冻飘雪纷纷冷风飕飕我也要把一丝温暖带给韩寒
就算全世界烈日炎炎太阳当空照我也要把仅存的一台空调让给韩寒
就算下辈子或者下下辈子阴间只有一次轮流的机会我也把它让给韩寒
就算你们挖空我的心当它只剩下一滴血的时候里面装着的还是俺家韩寒
就算你们说我自私也好过分也罢我的心我的良知我做的一切一切只为韩寒
就算所有的行星要和地球产生巨大的碰撞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保护韩寒
就算坏蛋用枪扫射到我的心脏我依然还是想用仅剩下的生命抵挡坏蛋守护韩寒

来自韩寒blog下网友留言。

5 条评论:

andy1860 说...

最近更新好慢。。。

elfox 说...

dupola 说...

………………太寒了。

Yakizz 说...

真的有人这么爱韩寒吗?

O_o_puffy_Woo 说...

无聊~讨厌~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