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子说搬家到dreamhost

本空间由kereal赞助。

毫无疑问,原scavin赞助的空间被运营商封锁了。电信、移动等等都无法访问,网通貌似暂时还可以。

scavin说,你可以写上,本blog专为网通用户服务。

我不!我鄙视死网通了,3分钟掉一次线!

4 条评论:

maoz 说...

互枪沙发。

Yakizz 说...

嗯……我是网通的……访问正常……

大猫 说...

maozzz错别字~~zz~~zzz~~

匿名 说...

你们都是哪的?我从03年就上不去blogger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