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李坏语录

1、有些地区的领导人和有些国家的领导人经常会晤,说话都是用的暗语,就两个字:汪汪。

2、我不会写作文,的确出人意料,但是想想我要交的大学学费,要读毫无用处的大学教材,要租房子搞男女关系,大学毕业后还要找啊找工作,所以我不会写作文,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3、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嘻唰唰?

4、一名北大的毕业生待业在家,因为父母和亲戚都是做糖葫芦的,所以他也只有做糖葫芦。

5、李白要是在今天,肯定就不会郁郁不得志了,肯定是个大官,你不信?你看李白那酒量。

6、大家都会有梦中情人,我有个同学的梦中情人他觉得最好是李嘉欣和舒淇的合体,我和他不一样,我的梦中情人是李嘉欣和舒淇,两个人,这样我觉得更好。

7、联合国的人类发展报告说,中国的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关于贫富差距,美国人会说,我们国家最富的人是比尔·盖茨,他拥有一个微软公司,我们国家最贫穷的人是我,我拥有另外的一个公司;俄罗斯人会说,我们国家最富的人是阿他妈的布,他贩卖军火,我们国家最贫穷的人是我,我使用军火;而我们中国人呢,只能这样说,我们国家最富的人,我不知道,我们国家最贫穷的人,我也不知道。

8、现在的评选啊评奖啊,还有各种可能有猫腻的活动,我李坏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你怎么猜测都是正确的。

9、有一家报纸对中国富豪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富豪认为金钱会给自己带来不安全感。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们害怕警察找上门来。

10、阿根廷生物学家发现乌鸦能造简单工具,十分聪明,能力比成年黑猩猩还强。但是这又能怎样呢?黑猩猩还不是照样做乌鸦的上司。

1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和我之间的距离,更不是什么电信与网通之间的距离,而是地方与北京的距离。那距离真远,有些话,有人用了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将它传到北京。

12、广西有一位老人养一头猪养了20年,这头已经20岁的猪还会守家护院。很多中老年人觉得这不奇怪,有一位老人就跟我李坏说,我也养了一头20多岁的猪,而且还会向我要钱呢。

13、现在的一些新闻真好看,怎么看都像是小说,而且还是郭敬明的小说。

14、我们的一些报社是仅仅只比气象部门更能说真话的单位。

15、徐静蕾远远没有神到徐静蕾那个地步,你们不要以为有个嘴窝就叫美女,也不要以为长得老实就叫贤惠,更不要以为和王朔韩寒传过绯闻就叫才女。

16、范冰冰说自己擅长长跑,初中的时候还差点就入选了学校的田径队。那你们想一下,范冰冰如果当年入选了田径队,现在会怎样呢。我告诉你们会怎么样,如果范冰冰当年入选了田径队,现在她的眼睛可能没有这么大,另外鼻子也可能没有这么高。

17、有一位89岁的老人到法院去告自己的养女,要求养女每周要回家看望他一次。这个事情我就在想啊,如果她的家里有一个89岁的古董。

18、布什来访问我们中国,有一个活动内容是骑自行车。据我李坏了解,有关部门很为这个活动头疼,担心安全问题。因此安全部门就加强了保卫工作,保证布什的自行车绝不能被偷。

19、一种用蓝墨水染成的蓝色玫瑰,很受情侣们的欢迎,价钱比白玫瑰红玫瑰要贵很多。对这个现象,我一直感到很奇怪,还特地跑了趟商场,去看看是不是蓝墨水比红墨水贵。

20、Google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很喜欢给大学生写信,现在写到第五封了,是写给学生家长的。李开复以前在微软的时候,给大学生写了四封信,他是要告诉我们,要能够理解父母跟不上节奏的缓慢和常常出错。现在,李开复到了Google,他给我们的父母写信,他是要告诉家长们,要能够理解孩子们那些杂乱无章的想法和生活。

21、《无极》在云南香格里拉拍摄完了以后,剧组拍拍屁股就走了,留下了一个大大的垃圾场。我对这个事情是有疑问的,你说,那剧组不是已经把电影胶片打包带走了吗。

知名blog犯贱报作者李坏之语录

6 条评论:

lizling 说...

刚在犯贱报上看了 呵呵~

elfox 说...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嘻唰唰? = = |||||

fisio 说...

很是犀利

火星蜥蜴 说...

太犀利了~~~

zbc 说...

说的好

易水寒木 说...

从哀怨又不失犀利的语境中,我深深感受到写者先天下之乐而乐,后天下之忧而忧的进取精神.好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