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南下广东

两手空空
南下广东
生活所迫
开发子宫
一次几百
变成富翁
修补个洞
再嫁老公
叫一声疼
表演成功

某新闻下,网友总结部分南漂人。

5 条评论:

阿企 说...

怎么来源都是163的新闻,怪不得这类素材这么多

火星蜥蜴 说...

广东是服务性行业的根据地?

lizling 说...

叫一声疼
表演成功
1声疼就算成功了呀?

大猫 说...

妈的.....数学题太难了....回答问题: 2*2 6-1 =?
还好我有计算器~oyeah
最后几句很成功

子说:80后传 » 共鸣的火花 说...

[...] 硕博相继, 寒窗数载, 二十四乃成, 负债十万。 觅生计, 背井离乡, 南下深圳, 披星戴月, 秉烛达旦, 十年无休, 蓄十万。 楼市暴涨, 无栖处,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