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疯狂李阳

欲学李阳,先要疯狂,
报名之后,方觉上当。
女生剃发,只为明志,
男生效仿,岂要割阳?

李阳最近疯狂得忘形了,继千人下跪后,又要求“女大学生剃发以明志

推荐观看lldog同主题精彩漫画。

10 条评论:

Evil 说...

李阳大师,永垂不朽

阿企 说...

李阳不败,千秋万代~

猴子山下//@Monkey » Blog Archive » 囧四-5 说...

[...] 引自子说 [...]

csee 说...

李阳大师文功武治一统江湖千秋万载

Ksky 说...

又一个李XX诞生了

火星蜥蜴 说...

疯狂ing~

dangerboy 说...

信李阳,得永生。

易水寒木 说...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何况是这个年头.
让别人干嘛嘛干去吧,埋头赚到钱才是硬道理.说到赚钱,倒是挺崇拜他的

撕烤者 说...

2+4=6

撕烤者 说...

疯狂的不是李阳,也不是学英语的,疯狂的是我们国家对英语的态度。

另外,我一定要把加号打出来!
2 4=6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