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您好!我是城管的

您好!我是城管的,请把你的左脸转过来让我扇一个耳光.另外,请让我把您的水果踩烂,三轮车我们会帮您拖走的.如果您不配合,请不要客气,我们都有一身好拳脚!

湖南出台全国首部城管执法规范,要求城管执法人员必须使用如“您好”、“请、谢谢、对不起、再见”等礼貌用语。网友在评论中“文明用语”。

5 条评论:

火星蜥蜴 说...

sofa
城管就是土匪,没什么好说的,让蜥蜴好久没有吃过烤鸡腿了,恨死他们了!

elfox 说...

城管欢迎你丫的

帕兰卓一得 说...

多睿智、心思细腻、观察仔细的网友。

2008春晚节目单 at Eureka!新发现! 说...

[...] 演唱者:城管部队特种分队官兵。 [...]

2008春晚节目单 - 子说 说...

[...] 演唱者:城管部队特种分队官兵。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