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早恋是这样产生的

水泊梁山,也不要出版了,因为那是三个女人和105个男人不得不说的故事。
西游记,也不要出版了,因为那是一个男人与无数酷似女人的生物不得不说的故事。
红楼梦,也不要出版了,因为那里面全是女人。
三国演义,也不要出版了,因为我会联想,在名将如星的时代,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女人在或几个女人在默默的支持他,爱护他。(注解:那时候都是三妻四妾)

"牛郎织女"落选新学期小学语文教材,因为专家担心可能会催生早恋。

9 条评论:

nings 说...

专家都闭经了。自然不需要早恋了。

阿企 说...

还有金庸的《雪山飞狐》入选教材而鲁迅爷爷的《阿Q正传》下马了,理由是“太沉重”

islet8 说...

我觉得从小培养正确的爱情观才是重要的,而不是“担心会催生早恋”,这些闭经了的家伙们什么时候能懂得疏导才是正道?

fisio 说...

现在的小朋友哪靠书本学习性知识啊...我们那个时候就已经不是了

北极冰仔 说...

性知识不是学习来的,是……

匿名用戶 说...

是實踐來的

不是俺 说...

吼吼!
这个难道是00后的早恋

匿名用戶 说...

mercy 说...

这样说的话,似乎每篇课文都有一定的负面影响吧?
大家就每天背诵3表和8r8c好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