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邻居

大树底下好乘凉,

邻居如此真坚强。

人心只有人心换,

四周田地不能荒。

某网友面对此新闻《河北连续11年干旱仍向北京输水保证奥运用水》,诗兴大发,即兴泼墨挥毫一首。

另注:我发现此条新闻只有牛逼的QQ 敢发,其他几大个门户(新浪、网易、搜狐)都相继的喜迎十七大了。

# :先前链接出错了,现在改回来了,这个链接是有评论滴。

15 条评论:

kasp 说...

我说为什么我们河北发不了呢。
原来都是被北京给拖的啊!

火星蜥蜴 说...

喜迎十七大,大家齐刷牙!

ivan_wl 说...

建议把那个链接地址改一下,难道这个错误是故意的么?

islet8 说...

同 ivan_wl 的建议

shiny 说...

链接地址不准确。

kasp 说...

我上次的留言怎么没了呢??
奇怪,这可是俺的第一次啊!
还有没有天理了。。。。

maoz 说...

不好意思,已经改好勒~

elfox 说...

不好意思,我再改

Aaron 说...

俺老家就是河北

elfox 说...

请问你有什么想法吗

hbczxjq 说...

心痛。。我们这里的大运河已经干了好几年了。。。

awflasher 说...

不错,不错,这个是BTC不?~~

awflasher 说...

太帅了,还是Ajax的^_^

Eureka 说...

大家节约用水吧

秦锋 说...

我也写一个:http://qinfengblog.info/2007/10/blog-post_24.html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