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作弊口水战

看人家Intel和AMD,拿研发来口水战;看人家蓝光和HD,拿产品来口水战;看人家PS3和Wii,拿体验来口水战,看人家M$和Linux,拿用户来口水战...就算是瑞星和卡巴,也是拿技术来口水战。 Sina和Sohu,拿作弊来口水战?

最近搜狐Alexa排名大幅上涨超过新浪,不久又下跌。新浪指搜狐作弊被惩,搜狐称新浪背后捣鬼。一网友如此评论。

2 条评论:

大猫 说...

瑞星还拿了钱出来....

新四害2010 · 新鲜榜 说...

[...] 作弊口水战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