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教师·戒指

(一)研后有位兄弟从不走正道做事情,他买的手机是三星二手水货,还推荐了好几个人都去买(我也是受害者,不过他绝不从中牟利),并最后泡上了那个买手机的mm,他骑的车是地下二手黑车,他买的衣服全是在地下商场出售的假冒名牌(比如apple他的就是abble),一到考四六级和毕业的时候他最忙,全是他的同学托他找枪手、搞假证。我们都建议这小子毕业后开黑社会去,结果毕业后他进大学教书去了......

(二)大一的时候, 过中秋节, 寝室7个人6个去了夫子庙, 我是南京人就没去, 晚上回来发现每个人都带了一个塑料戒指, 我很好奇就叫其给我带带, 异口同声说不行.......
曰:要是能拿下来就不买了, 他妈的...太黑了! 破玩意, 10块钱一个........

来自:糗事百科

祝各位朋友中秋快乐!

3 条评论:

lincei 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 阴天!

PS:刚才又看了一眼,老天为了证明我是乌鸦嘴不惜让月亮破云而出了。
PS2:
第一次留言就遇见:这种题都算错,唉,你没救啦~~~

火星蜥蜴 说...

子说月饼节快乐!

邓十二 说...

一直关注,很有意思,自叹弗如
中秋快乐!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