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邻居

大树底下好乘凉,

邻居如此真坚强。

人心只有人心换,

四周田地不能荒。

某网友面对此新闻《河北连续11年干旱仍向北京输水保证奥运用水》,诗兴大发,即兴泼墨挥毫一首。

另注:我发现此条新闻只有牛逼的QQ 敢发,其他几大个门户(新浪、网易、搜狐)都相继的喜迎十七大了。

# :先前链接出错了,现在改回来了,这个链接是有评论滴。

2007-09-26

教师·戒指

(一)研后有位兄弟从不走正道做事情,他买的手机是三星二手水货,还推荐了好几个人都去买(我也是受害者,不过他绝不从中牟利),并最后泡上了那个买手机的mm,他骑的车是地下二手黑车,他买的衣服全是在地下商场出售的假冒名牌(比如apple他的就是abble),一到考四六级和毕业的时候他最忙,全是他的同学托他找枪手、搞假证。我们都建议这小子毕业后开黑社会去,结果毕业后他进大学教书去了......

(二)大一的时候, 过中秋节, 寝室7个人6个去了夫子庙, 我是南京人就没去, 晚上回来发现每个人都带了一个塑料戒指, 我很好奇就叫其给我带带, 异口同声说不行.......
曰:要是能拿下来就不买了, 他妈的...太黑了! 破玩意, 10块钱一个........

来自:糗事百科

祝各位朋友中秋快乐!

2007-09-25

李坏语录

1、有些地区的领导人和有些国家的领导人经常会晤,说话都是用的暗语,就两个字:汪汪。

2、我不会写作文,的确出人意料,但是想想我要交的大学学费,要读毫无用处的大学教材,要租房子搞男女关系,大学毕业后还要找啊找工作,所以我不会写作文,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3、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嘻唰唰?

4、一名北大的毕业生待业在家,因为父母和亲戚都是做糖葫芦的,所以他也只有做糖葫芦。

5、李白要是在今天,肯定就不会郁郁不得志了,肯定是个大官,你不信?你看李白那酒量。

6、大家都会有梦中情人,我有个同学的梦中情人他觉得最好是李嘉欣和舒淇的合体,我和他不一样,我的梦中情人是李嘉欣和舒淇,两个人,这样我觉得更好。

7、联合国的人类发展报告说,中国的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关于贫富差距,美国人会说,我们国家最富的人是比尔·盖茨,他拥有一个微软公司,我们国家最贫穷的人是我,我拥有另外的一个公司;俄罗斯人会说,我们国家最富的人是阿他妈的布,他贩卖军火,我们国家最贫穷的人是我,我使用军火;而我们中国人呢,只能这样说,我们国家最富的人,我不知道,我们国家最贫穷的人,我也不知道。

8、现在的评选啊评奖啊,还有各种可能有猫腻的活动,我李坏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你怎么猜测都是正确的。

9、有一家报纸对中国富豪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富豪认为金钱会给自己带来不安全感。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们害怕警察找上门来。

10、阿根廷生物学家发现乌鸦能造简单工具,十分聪明,能力比成年黑猩猩还强。但是这又能怎样呢?黑猩猩还不是照样做乌鸦的上司。

1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和我之间的距离,更不是什么电信与网通之间的距离,而是地方与北京的距离。那距离真远,有些话,有人用了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将它传到北京。

12、广西有一位老人养一头猪养了20年,这头已经20岁的猪还会守家护院。很多中老年人觉得这不奇怪,有一位老人就跟我李坏说,我也养了一头20多岁的猪,而且还会向我要钱呢。

13、现在的一些新闻真好看,怎么看都像是小说,而且还是郭敬明的小说。

14、我们的一些报社是仅仅只比气象部门更能说真话的单位。

15、徐静蕾远远没有神到徐静蕾那个地步,你们不要以为有个嘴窝就叫美女,也不要以为长得老实就叫贤惠,更不要以为和王朔韩寒传过绯闻就叫才女。

16、范冰冰说自己擅长长跑,初中的时候还差点就入选了学校的田径队。那你们想一下,范冰冰如果当年入选了田径队,现在会怎样呢。我告诉你们会怎么样,如果范冰冰当年入选了田径队,现在她的眼睛可能没有这么大,另外鼻子也可能没有这么高。

17、有一位89岁的老人到法院去告自己的养女,要求养女每周要回家看望他一次。这个事情我就在想啊,如果她的家里有一个89岁的古董。

18、布什来访问我们中国,有一个活动内容是骑自行车。据我李坏了解,有关部门很为这个活动头疼,担心安全问题。因此安全部门就加强了保卫工作,保证布什的自行车绝不能被偷。

19、一种用蓝墨水染成的蓝色玫瑰,很受情侣们的欢迎,价钱比白玫瑰红玫瑰要贵很多。对这个现象,我一直感到很奇怪,还特地跑了趟商场,去看看是不是蓝墨水比红墨水贵。

20、Google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很喜欢给大学生写信,现在写到第五封了,是写给学生家长的。李开复以前在微软的时候,给大学生写了四封信,他是要告诉我们,要能够理解父母跟不上节奏的缓慢和常常出错。现在,李开复到了Google,他给我们的父母写信,他是要告诉家长们,要能够理解孩子们那些杂乱无章的想法和生活。

21、《无极》在云南香格里拉拍摄完了以后,剧组拍拍屁股就走了,留下了一个大大的垃圾场。我对这个事情是有疑问的,你说,那剧组不是已经把电影胶片打包带走了吗。

知名blog犯贱报作者李坏之语录

老公与情人的区别

老公天天给你做饭,情人天天请你吃饭;
老公给你擦鞋油,情人给你买皮靴;
老公帮你挤车占座,情人对你车接车送;
老公帮你处理垃圾,情人跟你制造垃圾;
老公口拙,噤若寒蝉,情人嘴巧,天花乱坠;
老公细致,是电信局的仇家,为省话费,找你时都掐着秒表打你办公室的电话;情人粗放,是电信局的托儿,有事没事爱打你的手机,而且没完没了;
老公可靠,他是一笔不多的死期存款,用起来麻烦,却很难花得完,就算遇到大事取光用尽,至少还有十元底钱;情人方便,他是现金,随用随有,说丢就烟消去散,说完就一分不剩;
老公像包子,外表普通馅里香,贵在能装,情人是糖人,非常甜蜜,贵在会吹;
老公像钢笔,不会涨价也不会跌价,情人如电脑,半年价格跌一半;
老公是自行车,再破再烂也一直对你忠心耿耿,情人是高档出租车,真正属于你的时间也就二十分钟;
老公是家里的那台旧彩电,独一无二,情人是街上的盗版故事片,遍地都是;
老公是厨房里用惯了的酱油瓶,舍不得扔掉,情人是派对中的可乐罐,喝完就随手一丢;
老公是卧室里的床,只属于自己,情人是办公室的沙发,属于所有的人;
老公属于过去,他是夹在日记本里的一朵干花,它来自泥土,多年后翻出来都会莫名地感动,情人属于现在,他是插在花瓶里的鲜花,它来自花店,不出十天,垃圾箱里也难觅他的芳踪;
老公无私,他把他的钱当你的钱,全都交给你管,买包烟都要小心翼翼向你申请,情人自私,他拿你的钱当他的钱,挥霍起来不心疼,时不时还玩些借花献佛的把戏;
老公见了你,不爱系领带,情人见了你,不爱系裤带;
老公像关节炎,是隐隐发作的疼,情人如香港脚,是止不住的痒;
选老公像选国家总统,标准五花八门,找情人如找公用电话,都是就近取材。

一新闻下,网友论述老公和情人。

2007-09-22

妓女大选标语口号

某国进入总统大选,选票拉到了一个很大的城市。一位总统候选人的智囊团对他出主意,让那些妓女也来投票。妓女们纷纷赞成。但是,妓女群体毕竟不同于工会组织之类,大家都怕出差错,特别是在游行时喊口号出错。于是,智囊团建议审查游行口号。

等到游行那一天,城市的各局长负责审理妓女队伍的标语口号:

只见妓女1队伍的标语口号是:“一不偷,二不抢,三不反对执政党。”
安全局长见了,高兴地说:“行啦,行啦!”

只见妓女2队伍的标语口号是:“不占地,不占房,只是用了一张床。”
国土局长见了,高兴的说:“好咧,好咧!”

只见妓女3队伍的标语口号是:“不生女,不添男,不给政府添麻烦。”
计生局长见了,高兴的说:“不错,不错!”

只见妓女4队伍的标语口号是:“无噪音,无污染,只是偶尔喊一喊。”
环保局长见了,高兴的说:“你们喊吧,你们喊吧!”

只见妓女5队伍的标语口号是:“无资金,无贷款,自带设备搞生产。”
开发局长见了,高兴的说:“欢迎,欢迎!”

只见妓女6队伍的标语口号是:“下岗妹,别流泪,跟我走进夜总会。”
社保局长见了,高兴的说:“总会,总会!”

只见妓女7队伍的标语口号是:“虽舒服,也劳累,拉动内需创外汇。”
经贸局长见了,高兴的说:“拉吧,创吧!”

只见妓女8队伍的标语口号是:“灾不招,祸不惹,坚决不当第三者。”
妇联主任见了,高兴地说:“省心,省心!”

只见妓女9队伍的标语口号是:“一不偷,二不抢,注重信誉抓市场。”
工商局长见了,高兴地说:“提倡,提倡!”

只见妓女10队伍的标语口号是:“丑不嫌,老不怕,培养干部责任大。”
组织部长见了,高兴地说:“谢谢,谢谢!”

来源:网络

2007-09-19

南下广东

两手空空
南下广东
生活所迫
开发子宫
一次几百
变成富翁
修补个洞
再嫁老公
叫一声疼
表演成功

某新闻下,网友总结部分南漂人。

2007-09-15

两袋方便面

1935年,时任纽约市长的拉古迪亚曾在一个位于纽约贫民区的法庭上,旁听了一桩面包偷窃案的审理。被控罪犯是一位老妇人,被控罪名为偷窃面包。在讯问到她是否清白或愿意认罪时,老妇人嗫嚅地回答:“我需要面包来喂养我那几个饿着肚子的孙子,要知道,他们已经两天没吃到任何东西了……”审判长见市长在旁听,便答道:“我必须秉公办事,你可选择10美元的罚款,或者是10天的拘役。”
审判结束后,拉古迪亚从旁听席间站起身来,脱下帽子,往里面放进10美元,然后面向旁听席上的其他人说:“现在,请每个人另交出50美分的罚金,这是我们为我们的冷漠所付的费用,以处罚我们生活在一个要老祖母去偷面包来喂养孙子的城市与区域。”
没有人能够想象得出那一刻人们的惊讶与肃穆,每个人都默默无声地、认认真地捐出了50美分.

广州“花二千多万在全市实行全面闭路监控”,取得了伟大胜利:两袋方便面

2007-09-14

有一天,我们也会变老

有一天
我们也会变老
也会摔倒
我们将躺到大街上
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
却未得到一个援手,甚或一个关注的眼神
直至死亡
这就是我们的报应

网友有感彭宇案

疯狂李阳

欲学李阳,先要疯狂,
报名之后,方觉上当。
女生剃发,只为明志,
男生效仿,岂要割阳?

李阳最近疯狂得忘形了,继千人下跪后,又要求“女大学生剃发以明志

推荐观看lldog同主题精彩漫画。

2007-09-10

女大学生

如今道德最沦丧的,不是社会新闻里的烧杀抢骗,而是写社会新闻的记者。从学校毕业几年了,在他们笔下,还是称之女大学生;甚至有人都三四十岁,仅仅因为上过大学,也变成了女大学生……久而久之,女大学生在社会新闻里,就变成了这么一个样子。
女大学生,我们的女大学生,
你在哪里啊,你在哪里?
你可知道,淫民想念你。
我们对着宿舍喊:
舍友回答:
“她刚离去,她刚离去,
卖淫事业正兴旺,
她大步前进不停息。”
我们对着网吧喊:
网管回答:
“她刚离去,她刚离去,
你不见那电脑键盘上,
还闪着她辛勤的汗滴。”
我们对着宾馆喊:
服务生回答:
“她刚进去,她刚进去,
你不见那床头上,
还有她刚刚脱掉的内衣。”
我们找遍整个世界,
啊,女大学生,
你在淫民需要的每一个地方,
辽阔大地到处是你深深的足迹。
我们回到美丽的校园,
我们在教学楼前深情地呼唤。
教学楼回答:
“呵,轻些啊,轻些,
他正在宾馆接待客人,
他正在大款的怀里……”
女大学生啊
你就在这那啊,就在那里。
你永远和淫民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2007-09-06

中国成功研制出“航公”

中国成功研制出“航公”,美国大惊失色撤回航母! 据美国卫星最新观察,中国于2007年8月1日建军节成功研制出新一代航母克星---“航公”!顿时美国上下一片哀叹,惊呼航母只能在领海当游船使用,美国的航母霸业告终。据情报部门透露,“航公”由生铁和低碳钢制造,全重10万吨,没有任何电子设备,因此具备极强的抗干扰能力,照明设备是使用干电池的手电筒,“航公”上没有安装雷达,使用望远镜,水下装甲、外装甲(生铁)达到10米的厚度,鱼雷、飞机、导弹等均对其无法构成威胁。

“航公”的攻击武器十分可怕,是一根重达10000吨的铁棒,由于常规攻击对其没有作用,因此“航公”在高速靠近对方后,用铁棍插入航母,使其丧失动力,然后在马达驱动下一棍子一棍子接一棍子捅烂……闻讯后,美国从各个海域撤回航母,以防止被“航公”蹂躏 。

总装备部总工程师崔尚天向记者介绍说,这根10000吨的铁棒端部用非晶硅材料制作,异常坚硬,俗称“硅头”,插入航母力量强大,能有效歼灭敌人有生力量,因此常把这一进攻过程叫做“强歼”。“航公”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军事力量彻底“雄起”。

来源

有朝一日

网友A:

恨不早生千年前,
携手李白山水间。
如今美景被占尽,
何处捻诗换酒钱。

网友B:

兄弟无须叹目前,
有空多读好诗篇.
他日得志做公仆,
大把项目换酒钱.

网友C:

可怜十一国庆节,
全国山河一片涨;
有朝一日我得志,
名山景点全免单.


著名景区门票纷纷提价 国内游团费十一被迫涨价,网友无奈,吟诗作赋。

2007-09-04

IM签名档

1.挤在北京,给首都添麻烦了……

2.天啦,我的衣服又瘦了!

3.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4.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

5.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这该死的痛苦却学会了游泳。

6.机会就像是JJ,只要握在手里,就会越来越大。

布棉贴出了100个MSN签名档,完整版

2007-09-03

作弊口水战

看人家Intel和AMD,拿研发来口水战;看人家蓝光和HD,拿产品来口水战;看人家PS3和Wii,拿体验来口水战,看人家M$和Linux,拿用户来口水战...就算是瑞星和卡巴,也是拿技术来口水战。 Sina和Sohu,拿作弊来口水战?

最近搜狐Alexa排名大幅上涨超过新浪,不久又下跌。新浪指搜狐作弊被惩,搜狐称新浪背后捣鬼。一网友如此评论。

2007-09-02

早恋是这样产生的

水泊梁山,也不要出版了,因为那是三个女人和105个男人不得不说的故事。
西游记,也不要出版了,因为那是一个男人与无数酷似女人的生物不得不说的故事。
红楼梦,也不要出版了,因为那里面全是女人。
三国演义,也不要出版了,因为我会联想,在名将如星的时代,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女人在或几个女人在默默的支持他,爱护他。(注解:那时候都是三妻四妾)

"牛郎织女"落选新学期小学语文教材,因为专家担心可能会催生早恋。

2007-09-01

您好!我是城管的

您好!我是城管的,请把你的左脸转过来让我扇一个耳光.另外,请让我把您的水果踩烂,三轮车我们会帮您拖走的.如果您不配合,请不要客气,我们都有一身好拳脚!

湖南出台全国首部城管执法规范,要求城管执法人员必须使用如“您好”、“请、谢谢、对不起、再见”等礼貌用语。网友在评论中“文明用语”。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