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封IP

百度有个贴吧,那里你可以随意输入几个字建立一个某某吧,如输入cnbeta,就可以建立cnbeta吧。今天我试着在里面输入了大鸡两个字,结果ip被封了。

一网友谈IP被封经历

5 条评论:

gearthbbs 说...

幽默但不真实。

smakye 说...

所示,确实不可以建这么一个贴吧!不过IP是封不了的

您所进入的贴吧不存在。
百度建议您:
看看输入的文字是否有误
输入其他关键词进入相关贴吧

老鼠 说...

哇靠靠
我的ip被封了一刚
怎么办啊

Jayew 说...

骗人的吧~大鸡有什么问题么。。。?

66顺 说...

基吧是可以的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