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鱼是自杀的

A:鱼是自杀的!!!!!!!!!!!!!!!!!!!!!!!!!!!!!!
B:自缢的!!!!!!!!!!!!!!!!!!!
C:难道鱼里面也有鱼警??
D:鱼警把氧气留给自己了

武汉蔡甸:上游水体污染 30万斤鱼儿翻塘。而就在同一天,发改委驳斥了"中国环境威胁论"。网友为这些死去的鱼而无奈。

4 条评论:

大猫 说...

文盲飘过...不知道[自缢]啥意思...
只是很无邪的纳闷这年头还有水能养鱼...
百度了一下
自缢 zìyì [hang oneself] 引绳缢颈而自尽

nings 说...

我以为和自杀一样呢。。。
这是maoz的文章,我代她发的

恒工 说...

我杀的哈哈~~~

laimi 说...

真幽默啊,哈哈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