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起诉腾讯

不可否认我是个男人,一个单身的男人,一个生理正常的男人,所以解决个人问题也是必须的。

昨天晚上,我把下载的A片拖出来开始播放,那个片子是武腾兰的片子,我最喜欢的AV女优,她在里面扮演一个办公室的秘书,具体情节就不讲了,免得像一个黄色小说而通不过审核。

那个片子有些问题,声音很小,我几乎听不到兰兰的叫声——凡是看过A片的兄弟都知道,没有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效果会大打折扣,听说有种软件可以修复,但是已经来不及找了,我只好把 耳机开到最大声音了,哦,忘了说,我那是耳机的不是音箱。

我把键盘上放了张体坛周报,猪光户的头像正列开嘴笑,我解开拉练开始运动起来…………

突然,正当我忘乎所以的时候听到一声巨大的声音“皇上驾到---------”

天呢,我从来没有听到过这么让我毕生难忘的声音,这简直就是晴天的一个霹雳啊!!

我只感觉到腰眼一松,脊背一麻,小JJ一疼,然后一切都结束了,一切的一切都完了。

我阳痿了,不管我怎么呼喊它,不管我怎么哀求它,不管我怎么诱惑/刺激/鞭笞/讽刺/暴打……它都没有了一丝的反应,我彻底阳痿了。

现在不用说了,罪魁祸首就是那个“皇上驾到---------”,我查了查才知道,那是QQ搞的鬼,这个王八蛋,我发誓以后不用QQ,但是这样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大家说我该不该起诉腾迅公司?起诉的话应该以什么罪名呢?我胜诉的可能性有多大呢?支持起诉的给笑脸!!

一个男人的秘密

11 条评论:

大猫 说...

这个秘密的网站很早前看过,,大部分内容很龌龊

nings 说...

啊哈 很多人都有这个观点。

hidecloud 说...

nings你真淫

nings 说...

和我有什么关系~

elfox 说...

QQ为什么有皇上驾到?

nings 说...

那个功能叫炫铃……

maoz 说...

哈哈,谁叫你发少儿不宜的文章的,被人误解了正常

葬月 说...

皇上驾到...........................

兰兰 说...

嗯,那功能叫炫铃……

eyang181 说...

抗打击能力太弱,怪不得别人

xxoo 说...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