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上哪去了

感谢sein推荐:
吃饭是越来越贵了,可是餐饮服务人员的工资并不高,餐饮创造的利润,都上哪儿去了呢?

医疗是越来越贵了,可是普通医生的工资并不高,医疗创造的利润,都上哪儿去了呢?

教育是越来越贵了,可是普通教师的工资并不高,教育创造的利润,都上哪儿去了呢?

房价是越来越贵了,可是普通建筑工人的工资并不高,原材料生产工人的工资并不高,物业工人的工资并不高,房地产创造的利润,都上哪儿去了呢?

来自blog:散步人

2 条评论:

McPhone. 说...

真是冷清啊~

x-zhe 说...

难道流入美国佬的口袋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