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我要炸学校

歌词:
太阳当空照
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
我去炸学校
老师不知道
一拉线我就跑
轰的一声学校不见了

然而,如果你真的背了个炸药包去学校,会有这么顺利吗?答案是未必:四川达州男子背5公斤炸药闯进小学被击毙

相关视频2008年首部网络贺岁动画大片《炸学校》哐哐哐

6 条评论:

x-zhe 说...

。。。孩子是无辜的。。。为什么要炸学校呢。

火星蜥蜴 说...

这首儿歌咱从小唱到大
不过最后一句我的版本是“轰隆一声学校不见了”嘿嘿

stranger 说...

有创意

tank352672 说...

回头一看学校变没了(liao)

苛刻 说...

应该是轰隆隆一声响,学校就被炸没了

鬼龙 说...

或是轰隆隆一声响,学校就被炸飞了
呵呵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