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沙发之战

卡耐基版
Hi,我是吉尔博特阿瑞纳斯,这是我的故事。

我刚进CB的时候,职业评论的前40个回复,我是在板凳上度过的。他们说我得把板凳坐穿,我想他们根本没看到我的天分,觉得我是一个0,一无是处。 我没有坐在那里怨天尤人,而是不停的刷新,刷新。 在没有人信任你的时候,你的任何努力都会给自己加分。这已经不是我能否抢好沙发的问题了。我要证明他们是错误的。为什么我要坐沙发,因为我要提醒自己,每天我都会全力奋战。

AV版

问女朋友:“冷么?”


“好冷。”

“我抱你吧,抱你就不冷了。”

“我们能坐沙发上吗?”

乌托邦版




因为楼上发广告被删 本楼正式提升为沙发。



福尔摩斯版




华生和福尔摩斯来到报案现场,现场是一片狼籍。凶案现场是躺着的是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子。双眼圆睁,仿佛有巨大的冤屈和恐惧。华生看了看死者的头部问到:你认为这是什么凶器造成的?
福尔摩斯看到死者头部有尖锐的刀口,但是旁边好象有点被刀子刮掉的碎肉:应该是一把剪刀,普通的刀子是不会有这种刮痕的,凶手很残忍,用剪刀刺进死者头部以后还用力旋转,让死者更痛苦。
华生走到房门边,发现几跟头发,粗而且硬:福尔摩斯,这会不会是凶手留下的毛发?
福尔摩斯拿过来一看:很有可能,凶手应该是一名40岁左右的成年男性,然后他闻了闻,经常酗酒,而且这种酒只能在莫斯科的匹克酒吧才能买到,是那个店自产的伏特加。看得出死者和凶手是经过激烈搏斗的。你来看看。福尔摩斯叫华生过来看死者的头部有一处凹下去的淤痕:凶手很可能先把死者打晕,然后在死者意识模糊的时候下的手,死者倒地,条件反射的抓住了凶手的头发,凶手按住死者用剪刀刺死。
福尔摩斯:死者是被钝器击伤后致死的,那东西一定就在附近.
华生:那东西到底是什么呢?
福尔摩斯:沙发,难道是沙发?!


文明用语版
啊!大海,全TMD是水!

啊!蜈蚣,全TMD是腿!

啊!爱情,全TMD是嘴对嘴!

啊!沙发,全TMD见鬼!

5 条评论:

子曰 说...

战于沙发

maoz 说...

以前还有个福尔摩斯版的,同样经典。

Arael 说...

已经笑到不行了……

wongvee 说...

嘿嘿

上海沙发 说...

呵呵,博主写得有意思~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