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汤臣1品

话说2010年,汤臣一品小区一户主从网上订了一个10块盒饭,要求送饭,送饭工来到小区门口,还没开口,门卫对他一笑:是给8单元601送饭的吧。送饭工很纳闷,自己没说,门卫竟然知道,觉得小区挺先进,门卫挺负责。

他说:是呀。

之后向里走,这时路过一片花园,看见一个剪草工对他一笑:是给8单元601送饭的吧。送饭工心想连剪草工都知道,小区太了不起了。连忙说:是呀。

之后又向里走,看见一个保洁员对他一笑:是给8单元601送饭的吧。送饭工觉得这个小区人际关系特别好。但是之后小区的每个服务员都知道他要给8单元601送饭,他觉得不可思议。

当他送过饭后,碰到剪草工,他连忙请教:师傅,为啥小区每个人都知道我要给8单元601送饭呢?大爷儿嘿嘿一笑:这小区贼他妈贵,迄今为止只卖出8单元601一户~~

送饭工走出汤臣一品,抬头向上看,看见一群大雁从汤臣一品上空飞过,一会儿排成S形,一会儿排成B形~

建设部官员赴上海调查“汤臣一品”,网友谈心中的汤臣一品

5 条评论:

lanlan 说...

经典!!

andy1860 说...

不知道在子说潜水会不会导致电脑崩溃?留言下吧...

Sam 说...

人家既然是1品,就肯定有特别之处嘛

fxmy 说...

也许一品只能买出一套········

Mike老杨 说...

真的强的,笑死我了,最爱这种悬疑笑话,铺垫很长,最后一句笑死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