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科学家

part I:

亚历山大·贝尔即将作出他一生中最伟大的发明

在最后的攻关阶段

他已经几天几夜没合眼了

助手关切地说:您先回去休息,我在这边继续做实验!

贝尔沉吟良久:“……好吧,不过一旦有什么进展,马上打我家电话!”

part II:

同样是在这个不眠的夜晚

托马斯·爱迪生辗转反侧

突然

他想到了解决电力照明的方法

“这么伟大的设想,明天早上也许就忘记了!”

于是他从床上一跃而起

扭亮台灯

在笔记簿上疾书起来……

来自:豆瓣

11 条评论:

McPhone. 说...

its getting closer & closer to the winter
so its getting colder & colder
even in June

x-zhe 说...

没看明白到底什么意思。。。

nings 说...

无奈地对楼上提示:
贝尔的发明是什么?
爱迪生的发明又是什么?

yaya 说...

这么冷

x-zhe 说...

贝尔发明了电话。。
爱迪生发明了电灯。。。
不注意第一句话的话,以为他们是在搞其他发明。所以就不好笑了。。。

vichare 说...

不错。倒数第二句是本文的中心?

andy1860 说...

沙发的评论很经典哈

sinew 说...

不错,最搞笑的是沙发

上网有风险,留言需谨慎 说...

这个简直是无厘头,看不懂的人的笑话,真正好笑的不是故事,而是故事让一些人在自以为牛的人眼里成了笑话
bell为发明电话才连日奋战,怎么说“一旦有什么进展,马上打我家电话”
爱迪生也是,都扭亮台灯了还需要什么“解决电力照明”

刘大帅 说...

好冷的笑话!!

abcd 说...

这个必须顶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