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专家说

镇江古运河红虫大爆发
专家认为,镇江古运河中大面积出现红虫,说明近几年来古运河水质有所改善,让生物有了生存的条件。

专家释疑,这种红色微生物是“水蚤”,与太湖“蓝藻”不是一回事,市民无须担忧。

网友留言:
好高明的专家。

艾滋病和癌症不是一回事,市民无须担忧。

4 条评论:

子曰 说...

长江绿虫大爆发。

专家认为,长江中大面积出现绿虫,说明我们政府的环保,让生物有了生存的条件。

专家释疑,这种绿色微生物是“水母带上了绿帽子”,与镇江古运河的“水蚤”不是一回事,市民无须担忧。


PS:怎么每次验证码都是2 1=?,难道饭丝读者--子曰我属于那个智力弱势群体?!

andy1860 说...

本来是10以下的,有人对nings说不会,改成5以下的,还是有人说不会。可怜的nings只好改成3以下的了。

Jason 说...

3以下的都做错了两回,如果不是一位好心的大大给了标准答案,还不知道要错多少回……强烈要求改成2以下的……

回答问题: 2 5 =? 说...

谁说是3以下的? 加号看成减号了吧……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