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治安真好

广州连死人都难安生.
治安真好

广州墓场内安装摄像头防止骨灰被盗,网友调侃。

1 条评论:

SMER 说...

我也是道听途说:如果你知道内幕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偷骨灰的是死者家属,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好像是要把骨灰放到寺庙什么的地方供起来。至于墓场是不是不让家属带走骨灰我也不知道,反正都是道听途说,还听不全,不知道怎么怎么的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