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指纹考勤

老三,这是我的手指,拿好,今天我不想去了

湖南大学实行指纹考勤 称可减少逃课,网友设想宿舍内对话。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还有人从中发现了商机:
我厂专业加工塑胶仿真手指,保证指纹清晰,手感逼真,便于携带,真乃翘课之佳品,治病之良药,质优价廉,量大从优,欲订从速。

1 条评论:

暖然 说...

哎呀,哪儿可以订购,我想要一个。天天输指纹打卡,烦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