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谁先死

杨丽娟新闻
新闻办第一时间给网站禁令
广电总局隔鸟2天给电视台禁令
直到现在
中宣部还素毛给报纸发禁令可见
报纸果然要死鸟……

来自blog:我呸

5 条评论:

张小丽 说...

“报纸果然要死鸟……”,我喜欢这么用“鸟”的说话方式,是不是仿照七龙珠上那只猫?

当今幸福的十大标准 - 子说 说...

[...] No.7 不想干活的时候上司正好出国旅游 No.8 你发的短信小蜜从来不留 No.9 杨丽娟没对你苦苦追求 No.10 [...]

fxdzhfxj 说...

可能是方言,不过好像最早流行于MOP

mercy 说...

素 毛 鸟
当火星文看好了。

无解 – 楚吟风 说...

[...] 谁先死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