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有时候生活在跟你开玩笑

老头to下属:下午把企划书拿给我看。
下属to下属老婆:企划书丢家里了,你下午帮我把它送到公司来。
下属老婆to下属老婆的妹妹:我怀孕不方便,你下午把企划书给你姐夫送去吧。
妹妹to妹妹的家教学生:今天下午不能去给你上课了。
家教学生to开始的老头:爷爷,今天下午你能陪我玩吗?
老头to下属:企划书下午不用拿给我了。
下属to下属老婆:企划书不用送了。
下属老婆to下属老婆的妹妹:企划书不用送了。
妹妹to妹妹的家教学生:今天下午还是要上课。
家教学生to开始的老头:爷爷,今天下午没有空跟你玩了。
老头to下属:下午我还是要看企划书。

来自: Elaine

5 条评论:

lllll 说...

.......这个应该是什么台湾大哥大的广告吧.......

Yakizz 说...

轮回……

muselei 说...

好像最还听过以个老总带人出差老婆跟情人约会的版本意思差不过,
轮回啊

z.Yleo77 说...

这样一来, 生活还是蛮有趣的。。

晃晃悠悠 说...

看招行多有商业头脑,根据这个定律,出了个“和”卡,多吸引眼球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