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肯定是临时工

1.肯定是临时工
2.不是临时工那就是假冒的
3.要不就是下班时间,个人行为,和组织没关系

公园晚练女子被当成卖淫女遭警棒电击,一网友估计事件最终调查结果。

2 条评论:

张小丽 说...

笑死我了!!!
宁子这真不好发啊,我还得登真名!!
我不小心把这网页关了n回,完全因为它为什么不是另外弹出来的页面!!!

nings 说...

哈哈,大家的都不弹出来嘛。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