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主旋律没有眼泪

广电总局批准“快乐男声”举办后,要求其设计一些公益性内容,参赛曲目要积极健康,弘扬主旋律,尽可能不出现落选歌手泪流满面、亲友抱头痛哭、歌迷狂热呼叫等场面和镜头。

来自新闻《广电总局要求“快乐男声”删减落选歌手流泪镜头》。
无需评论,这本来就是最大的冷笑话。

3 条评论:

kereal 说...

无需评论,这本来就是最大的冷笑话。
------------------------------

那本新闻发言官对此事就不做评论鸟~

张小丽 说...

太好了,这要求太好了,我看他们哭得跟演琼瑶电视一样,心里甚不舒服。哭什么哭啊,多影响和谐社会建设阿。。有嫩激动么??好像中国的青少年都不会用笑表达激动了,激动得不能笑了···笑笑吧,我讨厌你们哭!!!!真实的显得虚伪了都

快男猛于虎 · 新鲜榜 说...

[...] 主旋律没有眼泪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