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死亡指标

领导都发话了,大家一定要服从指示哦,一定要按标准死,按要求死,既不要多死,也不要少死,广大群众要体谅领导的爱民之心,全面配合,各级组织要层层落实,要树典型,立榜样,要全面的,圆满的完成任务。最后,祝大家死得开心。

北京规定今年铁路致死不准超过百人,网友yuezheng_200评论道。

2 条评论:

lvzw 说...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教条主义!

mercy 说...

看过一部电影还是小说,好像是科幻小说,地球要派人到一个殖民星球视察治安状况,和平的小镇要选举杀人犯,然后让其去杀一个人,云云。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