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幸福的尾巴

幸福就像小狮子的尾巴,小狮子追着自己的尾巴跑,却怎么都追不到;可是只要小狮子昂起头相前走,幸福的尾巴,就会紧紧的跟着小狮子。

来自一条短信。

4 条评论:

destiny 说...

“向”着沙发来的

朱某人 说...

幸福就像小猪的尾巴,小猪追着自己的尾巴跑,却怎么都追不到;可是只要小猪昂起头相前走,幸福的尾巴,就会紧紧的跟着小猪。
幸福就像小猴子的尾巴,小猴子追着自己的尾巴跑,却怎么都追不到;可是只要小猴子昂起头相前走,幸福的尾巴,就会紧紧的跟着小猴子。
幸福就像小老虎的尾巴,小老虎追着自己的尾巴跑,却怎么都追不到;可是只要小老虎昂起头相前走,幸福的尾巴,就会紧紧的跟着小老虎。
…… 所有长尾巴的动物都可同理。但,我们,有尾巴么?

Eureka 说...

哲理啊……

仄仄 说...

幸福就像看A片,似乎一切都展现在我们面前,却什么也感受不到;可是只要动手自己搞,幸福的感觉,就马上会来到

这说明,要幸福,光看光想是不行D,要自己动手——————单身穷人的幸福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